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倫敦美食]:Soho區 Flat Iron

有去過英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倫敦物價的恐怖,隨便一個三明治就2-3英鎊,一餐省著點吃也要5-10英鎊。Flat Iron就是這樣高物價地區中的相對便宜的餐廳,在倫敦有幾家分店可以找離自己近的。如果在網路上查資料就會發現這家是非常熱門的餐廳,常常大排長龍,我到的這天才5:30但已經要排隊了。


Flat Iron是賣牛排的,菜單非常單純,牛排就是10英鎊,算一算約500台幣,算很平價了,而且只有一種選擇。仔細看他的菜單,10英鎊是只有牛排,其他的配菜或醬料全部分開計費。最後的帳單會收12.5%的服務費喔。


一定會有的餐前小吃爆米花,沒啥調味。有一個地方我沒拍到就是Flat Iron的牛排刀像是一把小柴刀,很可愛。


上菜速度非常快,其實牛排刀是多餘的,因為店家都已經先切好。牛排的份量我覺得對女生來說剛好,男生就會偏少了。而且仔細看了一下,瘦肉比較多,但處理得很好,很嫩,而且咬下去非常多汁。我有多點了一份醬汁,沾上後還不錯。


每份牛排都會附一杯簡單的沙拉,但是我有多點了一份蔬菜,畢竟這樣的旅程,常會忘了吃蔬果。今天的蔬菜是炒高麗菜,當然跟台式那種大火快炒差很多。



如果你問我Flat Iron好不好吃,我會說以這價位其實是不錯的,但超過這價位我就覺得不值得,而且店內的空間不大,而且很多都是六人座的座位,也就是說如果是一組客人用兩人算,那一張桌子就會有三組客人,而且桌子並不大,幾乎是肩並肩的空間讓人覺得不是很舒服,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翻桌速度算快。如果真想吃肉可以考慮,若不是真的非吃牛排或是預算考量我會建議去別家店吧。

網址:http://flatironsteak.co.uk/
地址:17 Beak St, Soho, W1F 9RW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