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倫敦美食]:Soho區 Gelupo冰淇淋

這次去倫敦出差,出發前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查了怎麼抵達旅館的交通後,其他就通通到了當地再說,所以其實我對倫敦的分區並不熟(就像台北的東區或信義區那種概念)。這天因為還在時差,所以一大早就醒了,到倫敦鬧區時還不到10點,很多店都沒開。雖說倫敦的平均溫度比台北低,但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店裡其實都是沒冷氣的,六月初的倫溫天氣中午已經會熱了,下雨前又特別悶熱,可以想像這種天氣下商店內沒冷氣有多可怕。轉了半天後,想找點冰的來吃,在小巷子中看到了Gelupo,看名字應該是賣義式冰淇淋的。


我到的時候好像店內出了一點狀況,所以一團混亂,老闆娘很不好意思地跟我抱歉,因為有事情耽誤開店,但也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看到他們在貼冰淇淋口味。除了一般的冰淇淋外,還有雪酪可以選擇。


因為難得,所以我就選了三種口味血橙、咖啡,還有提拉米蘇,要價5英鎊左右(請乘以50...有夠貴…)。血橙冰淇淋吃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我沒想到是這種酸味,跟我們一般習慣的柳橙味道不太一樣。咖啡我覺得還好,但提拉米蘇就很好吃了,那種濃郁的味道散在口中,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滿喜歡Gelupo的,而且剛好在Piccadilly Circus與Leicester Square站中間,這兩站走路大約5-10分鐘而已,非常方便。特別是Piccadilly Circus這邊就會接到倫敦有名的血拚區域,所以有來倫敦玩的人,建議來試試看。

網址:http://www.gelupo.com/
地址:7 Archer St, London W1D 7AU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晚上11:00(周末跟假日的時間會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