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大阪 難波 Cross Hotel

之前幾次的關西行幾乎全在京都,所以這次特別安排一天在大阪亂逛,而無論是 Super Hotel  或東橫INN,大阪各分館的位置都不像京都那麼好,選大阪旅館就成了很重要的事。這次一樣是在一休特價期間找到的飯店,我選的是在難波附近的Cross Hotel,雖然看地圖覺得離心齋橋不遠,不過實際住過後,我覺得還是有一段距離,不過怕在難波迷路的朋友,可以從心齋橋出來走平面,會簡單很多。


一進來就是很有設計感的裝潢,連走道都很有FU,如果早到的朋友,可以先在櫃台寄放行李。



我訂的應該是一般房型,但光看房間的空間就比 Super Hotel 大上許多(當然價格也貴不少),裡面的感覺依然是日本商務旅館的簡單風格。


可以睡得很舒服的雙人床,只是偏軟,我還是比較喜歡硬一點的床。


床頭有所有燈光的控制面版,旁邊則是滿有設計感的電話。



這邊要說一下Cross Hotel的冷氣出風口是設在桌子兩邊,並且朝上,也就不會因為空間不大而有對著人吹的問題,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空氣濾淨器。


看到沒!Sharp的AQUOS喔!!真是大手筆呀~


網路線在下方而不是像  Super Hotel 直接接在桌上。


眾多設備~:P




衣櫃下方有電子保險箱。



浴廁是分開的,而且空間都不小,也很乾淨,浴缸以我的身高來說可以很舒服的泡澡。






至於view喔?這種大特價的就不要想太多了啦~XD


Cross Hotel的定位應該比 Super Hotel 更高一階,無論是空間或是品質都很棒,而地點更是位在熱鬧的難波外圍,走沒幾步路就可以進到道頓堀,逛街或休息都很方便,又離南海電鐵不遠,真的是不錯的旅館。當然,價格一定比 Super Hotel 貴,我訂到的是特價一人7,000日元一晚不含早餐,可以多留意一休的特價喔。

若不會用日文訂房的人,可以透過 AGODA 贊助的訂房網站,除省去註冊的麻煩外,還可以直接切換各種幣別的價格喔,非常方便:大阪難波Cross Hotel訂房頁面(訂房前請先詳閱【Agoda訂房教學與注意事項】,並了解取消的相關規定)

網址:http://www.crosshotel.com/osaka/index.html
地址:〒542-0085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2丁目5番15号(御堂筋線難波站14號出口)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都食遊

6 則留言:

  1. 瘋旅店房間的熊2010年9月23日 上午9:14

    兩片葉先生~
    遊記裡, 除了美食,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飯店房間了 呵呵
    (重點整個大誤 >.<" )
    在台灣,從一晚2萬多的映象到一晚600的民宿
    都讓熊著迷耶~~
    配合旅行的型態選擇最適合的逆旅
    也是讓旅行除了風土人情外倍添風情的一大原因
    兩片葉先生介紹的這個房間
    就像是可以好好放鬆充電,讓明天可以走更多路的
    遠在國外卻有一個晚上只屬於你的"私人空間"
    去欣賞飯店如何讓小麻雀有著各種功能的五臟六腑
    去享受水準之上的貼心驚喜
    真是一件令人非常開心又期待的事呢

    版主回覆:(09/19/2010 07:23:40 AM)


    好的旅館真的很棒
    我目前住過最喜歡的還是京都的Hyatt Regency
    雖然不是五星~但非常有FU
    好想再住一次呀~><

    回覆刪除
  2. 瘋旅店房間的熊2010年9月25日 凌晨2:29

    很多好的飯店,真是住進去就不想出門了~
    所以挑落腳處跟挑度假飯店是不一樣的
    如果行程很滿,只留了8小時在旅店
    挑度假的飯店就太可惜了~
    誰的錢也不是這麼花
    而且沒有讓飯店完全展現自己的服務跟功能
    (例如全包的餐飲跟酒水 哈哈哈哈)
    挑個溫馨乾淨的歇腳逆旅像兩片葉先生介紹的
    就真的很適合京都的散步漫遊呢~~~

    不知道兩片葉先生對度假飯店那種
    包餐,酒水,甚至所有活動都在飯店裡的"度假"有甚麼看法呢??

    版主回覆:(09/24/2010 04:44:00 PM)


    那就是每個人的選擇啦 只是還是高檔旅館也是很舒服的

    回覆刪除
  3. 您好:可以請教住這間飯店要怎麼到關西機場呢?

    版主回覆:(09/30/2010 12:06:24 PM)


    cross hotel就在難波
    要去關西空港只要在難波坐南海電鐵就可以了

    你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 http://bueplus.pixnet.net/blog/post/26218789

    回覆刪除
  4. 兩片葉先生您好 我八月底想跟朋友去京都大阪自由行
    我想請問一下您在大阪住過的飯店是否有三人房或四人房呢?
    您放的照片都好美好想住阿!!!!

    版主回覆:(02/14/2011 01:16:56 PM)


    四人房應該算好找的,可以參考 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osaka.html?cid=1458319
    三人房要看,有些旅館是用加床的形式

    回覆刪除
  5. 請問這間旅館有無線網路嗎。。。要付費嗎

    版主回覆:(05/14/2012 03:37:03 PM)


    我記得房間是沒有
    如果真那麼需要無線網路,其實可以去買個小型無線網路基地台
    現在都很便宜,一千左右就有了
    又很輕巧方便攜帶
    接上網路線就可以用囉

    回覆刪除
  6. 您好,請問這間飯店也是要3個月前才會開放訂位嗎?
    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