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京都 東山七条 Hyatt Regency

 這篇文章,是要獻給我敬愛的知名部落客林氏璧「葛格」~XD。

Hyatt

認識我的人一定很清楚,我絕對不可能去住Hyatt這種星級的旅館,因為實在太窮~:P,但這次要特別感謝林氏璧和 網友Irwin的此篇文章 ,竟然讓我抽到免費的Hyatt一日住宿,而且是全球的Hyatt都可以兌換喔,這真是太感恩了啦!雖說林氏璧大大特別提醒我換京都的Hyatt Regency有點可惜(因為是四星),但能在京都住高檔飯店,也是很有Fu的啦!

Hyatt Regency成立於2006年,所以整體設備算很新喔,若你要坐公車過來,地圖上顯示的會是「東山七条」,但其實最近的是「三十三間堂」這一站,Hyatt Regency的對面是京都博物館喔,這張照片是大門口。

Hyatt

這應該是餐廳,其實就在大門口的旁邊,走上去應該就是Hyatt Regency的二樓吧,我沒進去。

Hyatt

這片竹林其實很有意思,因為東山這一帶有點小荒涼,不管離清水寺或是京都車站都有一段距離,所以沒什麼景致,但Hyatt Regency卻在門口弄了一個人工竹林,某種程度也綠化和柔化了這邊的感覺。

Hyatt

這邊的住房是由櫃台請工作人員領你進房間,而不是丟給你鑰匙或送到電梯口就算了。一進房其實就有點嚇一跳,因為空間真的不算小,本以為免費兌換的住房應該給的都不是多好的房間,沒想到空間很大喔。

Hyatt

這個床真的要講一下,是「King Size」的,對我來說超舒服的,可以盡情打滾而不用擔心腳要一直伸在床外。除了大床之外,另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床頭的和式擺設。

Hyatt

來近拍一下,其實Hyatt Regency的佈置都很簡單,但卻在床頭放上了一整片的和式裝飾,我非常非常喜歡,簡單中卻有一種很特別的內斂感。

Hyatt

接著回到進房時看到的書桌,書桌本身不算小,兩個人坐著用餐綽綽有餘,而在桌上看到一封歡迎信,好吧,我承認我沒住過高檔旅館,看到時覺得好窩心喔,,因為覺得自己被當貴賓!!><

Hyatt

右上角還有印這一兩天的天氣,但因為我只住一晚,所以不確定如果住久一點,會不會提供更多的資訊。

Hyatt

嗯,這個就是一般的磁卡,沒啥好說的~:p

Hyatt

Hyatt

洗臉台、浴室,以及廁所是完全分開的,洗臉台就在浴室外面。

Hyatt

這個「放大鏡」就在洗臉台旁邊,顧名思義,會放大影像啦,所以粉刺看得一清二楚~XDDDDD

Hyatt

我要特此聲明:「我絕對沒有擺pose!」~XD,浴室的玻璃門很重,又會自動關起來,我必須要單手單腳才能抵住它,所以才會有那麼奇怪的姿勢。浴室的空間不小,光是淋浴的地方就可以容納兩個人,至於浴缸我更喜歡了,雖不是按摩浴缸,但夠深,所以高大的人應該會泡得很舒服吧,來日本,怎麼可以不泡湯呢?XD

Hyatt

廁所,當然是用免治馬桶囉,光看操控器就覺得很高檔(ㄚ~~焦距跑掉了!><)。

Hyatt

Hyatt

衣櫃門是兩面拉開的鏡門,裡面的空間一樣不小,不過特別要推照片中的浴袍,非常厚軟,超舒服的,連不喜歡穿浴袍的我都一直穿在身上。

Hyatt

既然是土包子,那就土個徹底吧,開始翻箱倒櫃,馬上就看到Mini Bar,反正就是要付錢的飲料和零食啦。

Hyatt

Hyatt

但請不要隨便亂取用,費用不低喔。

Hyatt

下面還有餐具和喝酒用的冰桶和杯子,但不知道冰塊是不是也要付錢。

Hyatt

Hyatt

是的,還有保險箱,大概是我住慣 Super Hotel 了,所以看到電子保險箱還覺得滿訝異的,但後來想想,這好歹也是四星旅館,有這個是正常的~:p

Hyatt

ㄜ...這個茶應該就是免費的了。

Hyatt

Hyatt

本來想說這種免費的住宿應該不會給多好的房間,不然就是邊間之類的,錯!!!請看,有View喔!!!從房間看出去就是竹林和博物館,配上當天的好天氣,坐在窗邊喝點飲料,悠閒的看本書,真是一大享受呀!

Hyatt

其實往下看就知道做人工竹林的原因了,應該是想遮住汽車出入口吧。

Hyatt

最後附一張夜景,京都的夏夜,還有東山的寧靜,感覺很棒很棒喔。

Hyatt

我到的那天,因為是先去寄放行李,等下午去check in時,沒想到行李已經先放進房間裡了,就甘心耶,完全不用自己拿行李。但離開那天,櫃台看到我們要離開,問我們是不是要搭車走,我沒想太多就說「是」,結果對方就馬上準備幫我叫計程車,嚇得我趕快說不用不用,然後趕緊把行李拿回來後去搭電車,後來想想,能住得起這邊的人,其實應該不會那麼在意計程車錢吧~XD

這邊的住房費似乎就不是算人頭了,我住的這間一個晚上大約22,000日元,約7,700台幣,老實說,和台灣相比並不算太貴;話說回來,其實Hyatt Regency的地點真的不太好,最近的便利商店要走約5-10分鐘,除此之外,就幾乎沒有店家了,離景點也有點距離,最近的地點是京阪七条,比便利商店更遠,但住在這種地方,反而能體會到另一種的京都寧靜。

以前我一直覺得旅館只要乾淨可以住就好,但這次住了Hyatt Regency後,真的讓我徹底改觀,也能理解為什麼林氏璧大大那麼熱愛旅館了,真的窩在裡面都不想出來了,一趟旅行總要有一兩天住這樣的旅館才叫旅行啦!!

若不會用日文訂房的人,可以透過 AGODA 贊助的訂房網站,除省去註冊的麻煩外,還可以直接切換各種幣別的價格喔,非常方便:京都東山七条Hyatt Regency訂房頁面(訂房前請先詳閱【Agoda訂房教學與注意事項】,並了解取消的相關規定)

官網:http://kyoto.regency.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廻り644番地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日本食遊

8 則留言:

  1. 喜歡床頭日式布^^..
    喜歡住民宿,但..高檔飯店好享受歐..
    可惜阿,住不起..因為都把錢花在吃東西上XD

    版主回覆:(09/09/2009 12:00:56 AM)


    高檔飯店真的很棒
    但以Hyatt Regency的價位來說
    其實並不算貴耶
    民宿加一點錢就可以住高檔旅館了說

    我也是把錢都花在吃上面呀~XD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Irwin是我高中同學... ="=

    版主回覆:(09/11/2009 05:24:16 AM)


    ㄚ...........真是巧~XD

    回覆刪除
  3. 根據我之前看別人blog的印象
    那個計程車應該是不用錢的XD
    (好像是來回的計程車錢由飯店來支付~)

    版主回覆:(09/11/2009 05:26:54 AM)


    哭哭哭哭~~~~~~
    早知道就乖乖坐了
    還讓我在大熱天的京都街頭拖著行李趕電車~><

    回覆刪除
  4. 來回京都車站計程車免費1月份去還有,現在只有去程

    版主回覆:(09/11/2009 05:27:51 AM)


    阿~恩人之一出現啦~XDDDDDDD

    那還好~因為從京都車站出發對我來說反而不方便~

    回覆刪除
  5. 這會上癮喔,要小心,星星會越住越多XD

    版主回覆:(09/11/2009 06:32:40 AM)


    住一晚可能就等於好幾天的旅費~XD

    回覆刪除
  6. 版主大大,不好意思,我想做一個小小的更正,這間Hyatt應該不只是四星而已,而是五星的等級了。
    因為以Hyatt集團本身評定自家飯店的標準來看,這間飯店已經是Category 5的等級,等級是從1到6,6是最高等,1是入門的等級。
    你可以從Hyatt官網的Redeeming points下的Free Nights網頁上看到我剛提到的,Hyatt Hotels Category1到6所有的飯店。
    以我自己住過Hyatt飯店的經驗來說,Category 3的飯店很多都已經是Category 3的等級了,其中包含Grand Hyatt Taipei 、Grand Hyatt Melbourne 。

    版主回覆:(09/11/2009 06:33:31 AM)


    謝謝分享
    我不是很清楚星級的評定單位是誰,所以無從判斷起
    不過這家旅館無論是否有到五星,都很棒喔
    我到現在還是超懷念的

    回覆刪除
  7. KYOTO HYATT每一間房就連邊間也都是有VIEW的喔!!

    版主回覆:(09/11/2011 05:28:55 PM)


    畢竟是高檔旅館呀~XD

    回覆刪除
  8. 飯店裡面有製冰機喔!
    所以冰桶拿出去,找到製冰機,按下去就有滿滿的冰啦!
    免錢的!!
    (因為我們度蜜月買了香檳回旅館大快朵頤XD)

    版主回覆:(02/22/2012 05:46:14 AM)


    原來有製冰機,沒注意到~: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