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內裝篇

這篇文章要獻給 東京大姐大林氏璧 ~XD,,因為他好心點出之前的 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 一文怎麼可以連一張房間照都沒有,而 Morris 更是直接指出那篇根本就是批著旅館皮的食記(嗯..我好像也沒辦法反駁~XD),所以趁著這次返鄉,補上房間的照片。

首先,在櫃台check-in和繳款後會拿到一張收據,那張收據上面會有門鎖的密碼,使用發法是先按右下角的「スタート」後再按密碼即可。我覺得有好有壞,因為不會有鑰匙遺失的問題,可是要小心忘記密碼。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房間,是的,一眼就看完了,真的很小,就算你想多看也沒辦法~XD。這間是雙人房,床尾還有一張沙發,可以放東西和休息。


從床尾來一張。


床旁邊就是書桌,這個區域幾乎有著所有房間用的到的設備,像是和電視、網路線,開水壺都在這邊。椅子拉開後就沒有空間可以走了,必須挪動位置或是從床上過去。


小小的冰箱在右下角,只能做冷藏,大概可以冰兩瓶大罐的保特瓶啦。冷凍只是在延緩退冰速度。中間杯子的旁邊還有鬧鐘,聲音滿大的(其實是因為房間小~:P)。


再往旁邊一點就可以看到空氣清淨器。


冷氣的搖控器掛在床頭,旁邊還有緊急時使用的手電筒。而冷氣的位置在床和桌子中間的上方,所以不會直接對著吹,這一點滿貼心的。



桌子和入口的中間有掛衣服的地方和鏡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Super Hotel提供的衣架都不錯,肩膀兩邊都是粗粗圓圓的,以防衣服變型,而衣架也分兩種,其中一個可以夾褲子。這邊也有除臭劑,如果衣服有異味,可以噴噴看,不過要確認衣服材質再噴,免得損壞衣料。



接著來說這小巧的開水壺,除了一般的煮水外,後面的那個方形塑膠壺其實是加溼器,這對從乾燥的京都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設備,特別在冬夏兩季開著空調時,若沒有加濕器,真的很容易會口乾舌燥。


之前曾經有提到過Super Hotel京都四条河原町有溫泉,所以建議大家盡量下去泡澡,不過因為溫泉只有一間(切記,不要穿泳衣下去),所以男女會分時段使用。


我之所以會鼓勵大家下去泡澡的原因就是Super Hotel的浴室真的非常小,對個頭比較大的人來說會不太舒服,有多小呢?大約兩個電話亭的大小吧。


Super Hotel走的是平價路線,所以提供的衛浴用品也很簡單,除了基本的洗髮精,就只有牙刷了,有沒有牙膏我不確定,但在講究環保的現在,應該很多人都自備牙刷牙膏了吧。


如果有需要燙褲子的人,每層樓的電梯前面有燙衣服的板子,但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沒研究出使用方法……..@@



睡飽後當然就要吃早餐啦,接著就請參考 [假旅館文真食記]: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 啦(大誤)~XD


這次去京都總共住了二個旅館,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 無論是價格、品質,以及地理位置上都佔了絕佳的優勢(就在四条河原町),CP值也是最高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小,可是對於以行程為主的人來說,旅館大多只求乾淨、方便,以及便宜,而 Super Hotel 京都四条河原町 真的是非常好的選擇(當然或是想享受一下住好飯店的人,Super Hotel絕對不適合你),最重要的是雙人房在平日週間一個晚上不到9000日元喔(不含櫻花和楓葉季節)。這次去有一個感覺,就是西方人變多了,以前幾乎都是以日本人或東方人為主,此次看到好多組西方觀光客,看來Super Hotel的好品質也讓西方人注意到了,想去日本的朋友,真的手腳要快,這家分店非常搶手的喔。

最後補充一點,Super Hotel的中文網頁已經上線囉,不過預約功能目前還是只有日文和英文。

若不會用日文訂房的人,可以透過AGODA贊助的訂房網站,除省去註冊的麻煩外,還可以直接切換各種幣別的價格喔,非常方便:京都四条河原町Super Hotel訂房頁面(訂房前請先詳閱【Agoda訂房教學與注意事項】,並了解取消的相關規定)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新京極通り四条上る中之町538番地1
官網:http://www.superhotel.co.jp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日本食遊

15 則留言:

  1. 我已經忘記我有說過那樣的話了XDDDD

    版主回覆:(12/01/2010 09:06:15 AM)


    沒關係~反正已經寫了~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2. 我要看壽喜燒、壽喜燒、壽喜燒

    版主回覆:(06/22/2010 12:10:38 AM)


    我是照行程寫的~所以照這進度......應該還有五六篇才會到壽喜燒~XD

    回覆刪除
  3. 可是也只能在前三個月開始搶,11月底的房間到時會有另一種價錢出現嗎?

    版主回覆:(06/22/2010 08:27:23 AM)


    我記得網站上會寫
    訂房時也可以看到價格

    回覆刪除
  4. 很清楚.他的溫泉浴池大多了.女性時段在門前不遠處還提供多樣保養品,如面膜,足休,根本不用去藥妝店買,

    版主回覆:(06/24/2010 12:16:11 AM)


    真的是很方便又超值的旅館

    回覆刪除
  5. 版主..想請問一下..我們7/21要前往京都 ..也是預定了這種雙人房 ..當初在jalan訂時..上面是寫說一張雙人床+一張沙潑床..請問這房間的沙潑是可以自己打開變成床的嗎??

    版主回覆:(06/25/2010 06:59:31 PM)


    那個就是一張沙發
    沒辦法打開(空間也不夠大)

    你可以寫信問一下super hotel
    因為他們的三人房應該是一張雙人床+一張架高橫跨雙人床的床面

    回覆刪除
  6. 這間分店的地點真是很好ㄋㄟ ~

    回覆刪除
  7. 請問一下,我要訂京都四條河園町super hotel,我也在官網註冊完成,到預訂畫面時,地域的選項怎沒「關西」?我該如何選?謝謝。

    版主回覆:(07/14/2010 12:00:23 PM)


    請選"近畿"就會看到了

    回覆刪除
  8. 報導詳盡的文章 讚喔!

    版主回覆:(12/10/2010 09:40:46 AM)


    謝謝支持啦~XD

    回覆刪除
  9. 應該可以像"小氣少年"大大 準備出書囉 喔機桑我6/24~7/1要去京都閒晃

    版主回覆:(04/30/2012 03:31:58 PM)


    謝謝啦,但我太小咖了~XDDDD

    回覆刪除
  10. 別客氣 只要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喔

    版主回覆:(05/01/2012 01:40:23 AM)


    哈,謝謝啦,我目前只祈求能持續更新~XD

    回覆刪除
  11. 房間看來真的好小喔~我12月中要去,單人房只怕更慘...
    看大大的介紹,飯店似乎沒有提供肥皂or.沐浴乳?
    似乎沒有看到窗簾...
    那拖鞋和吹風機?飯店有門禁嗎?
    有微波爐可借用嗎?烘衣機一次多少錢?
    背包上有人說房間要是不需打掃可以換礦泉水?
    大浴室的男性使用時間比較符合我的行程><

    抱歉,問題有點多...

    版主回覆:(05/05/2012 02:05:28 PM)


    有沐浴乳和拖鞋肥皂,牙刷牙膏也有,吹風機更不用擔心,房間和泡湯區都有
    房間沒有窗簾,窗戶裡面有一層板子,拉起來後就完全暗了
    有微波爐,在用餐區那邊,烘衣機我沒用過,但網路上查到是30分鐘100日元,建議現場確認
    房間不打掃可以換礦泉水沒錯,目的是鼓勵節能減碳,建議現場確認是否依然有此推廣活動

    回覆刪除
  12. 對不起,又是我
    聽說飯店晚上有提供免費拉麵一碗
    是在哪邊領or.吃?
    1F有免費電腦可用對吧...
    飯店似乎沒有wifi ><

    謝謝大大的回覆~

    版主回覆:(10/18/2012 08:29:52 AM)


    沒有免費拉麵,那是另一家旅館
    大廳有免費電腦,沒有無線網路
    房間有網路線可以用

    回覆刪除
  13. 我是上官網預約房間的
    出發前需要再發確認信給飯店嗎?
    另外,我想更改check-in時間
    官網找不到這選項><
    要是我沒在預定時間check-in會被取消訂房嗎?
    或者是直接發mail更改可能比較快吧...

    版主回覆:(10/19/2012 11:55:17 AM)


    CHECK-IN時間是供旅館參考用的
    通常不需要特別改,除非你會很晚到,那就要讓旅館知道
    以免被取消訂房

    出發前不需要寫信確認
    若擔心還是可以寫

    回覆刪除
  14. 剛才上官網一查,大浴場的男女入浴時間居然改了
    【男性】18:00~20:50、23:00~翌朝6:50
    【女性】15:00~17:50、21:00~22:50、翌朝7:00~9:30
    為了保險起見,入住時會向櫃檯再確認
    期待這次的京都行~

    最後,謝謝大大的回覆

    版主回覆:(10/19/2012 11:59:17 AM)


    我已經看他改過兩三次入浴時間了,所以以官網為準喔

    祝旅遊愉快 :)

    回覆刪除
  15. 在agoda訂好房,收到的E-mail顯示不含早餐!
    請問這表示不是住房便一定有附早餐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