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 中山站 八角義大利麵

前一段時間和朋友聚會,因為是想找個可以聊天和吃飯的地方,在網路上找了半天,來到了位在中山捷運站旁邊的八角義大利麵。說真的,店名非常不清楚(寫在遮雨蓬上),很容易就走過去了。


翻開菜單會發現這邊的義大利麵真的都很便宜,我記得最貴也不過200多,而且都有附湯、麵包,和一杯飲料,在台北市能看到這種價格真是佛心來著。這是餐點的湯,嗯…很普通的濃湯,味道不是很夠,且有一點水。


麵包,那個抹醬為什麼不塗滿整面呢?@@


這是我點的青醬香腸義大利麵,雖然不是那種非常高檔的義大利麵,但卻有著出乎意外的美味,若要我打分數,我會覺得中上吧,青醬該有的濃郁感有做出來,不過我個人會希望味道再重一點,然後麵條能再生一點,這樣的硬度對我來說偏軟,但算是好吃的義大利麵。


朋友的白奶油培根麵,看他吃光光的樣子,應該還滿好吃的吧~XD


飲料,就……飲料…….


其實八角義大利麵不能算是很好吃的店,但也有一定的水準,以一份不到200元的價格,非常適合想找個地方聊天又不想花大錢的情況,而且最重要的是「不收服務費」,我和朋友兩份餐點吃下來才360元,真是便宜又划算,這樣的份量對男生來說應該剛好,下次經過的朋友,不妨捧個場吧。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8號(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3-4676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