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住在函館]:LA VISTA

我想這家LA VISTA應該赫赫有名,他就剛好位在函館海灣區附近,函館本身是個小小的市鎮,其實幾個點都很近,我後來是從函館車站直接拖著行李走過來的,而且遠遠就可以看到LA VISTA,因為附近的高樓很少。



大廳很溫馨,而且算寬敞,很適合坐在這邊休息。一進門旁邊就有一個咖啡廳,而且有賣不少伴手禮,包括北海道相當有名的 六花亭 。順道一提,我到的第一天因為實在不適應雪地,當晚就摔了兩次,如果需要增加止滑功能鞋底配件,這家咖啡廳也有賣,可以直接套在鞋子上。




我的房間在十樓,一進房先看到的是一個小空間,旁邊就是洗手台。



房間很不錯,旁邊還有一個小和室,電視就在這邊,而且因為這附近沒有什麼高樓大廈,所以其實景色很好。





床尾有一個小吧檯,可以煮咖啡泡茶,還有手動的咖啡研磨器,就是要你在這邊放鬆慢慢享受的。


浴室和廁所完全獨立分開。



這家LA VISTA有溫泉,衣櫥裡有個小籃子,裡面有泡湯用的毛巾,還有個塑膠袋讓你裝髒衣物,很貼心。泡湯地點是在頂樓,沒錯,是最高的樓層,從交誼廳望出去就可以看到函館山以及海灣區,而且泡湯處外面有個不小的空間可以坐在那邊休息或喝飲料,最好的是他們有提供「免費」的冰棒讓客人享用。泡湯處其實有室內與半室外,但即便是半室外,LA VISTA也會想辦法用一些透明玻璃讓你可以在泡湯時看到函館夜景,有一晚我遇到下雪,又有風,雖然在室外泡湯很冷,但也送體驗到在雪中泡湯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LA VISTA另一個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早餐,那個真不是蓋的。早餐位在2樓,拿至著餐券去後等候入座,同時桌上會放個牌子,等用餐離開時翻過來放著,服務人員就知道可以翻桌了。


我因為想多吃點別的東西,所以不敢拿太多,但LA VISTA的早餐真的會讓你忍不住拿一堆,除了有北海道最著名的炭烤海鮮和各式北海道著名餐點與農產外,還有咖哩、炸雞塊,以及在台灣不太容易吃到的厚切培根,當然,還有燉牛肉等著你。更不用說有很多生菜、水果、各類乳製品,這些都是任你吃。




我想很多人來北海道的目標就是這種海鮮丼吧,在LA VISTA也是隨你吃到飽,不過沒看到干貝和海膽(廢話)就是了~XD


這次的北海道行因為沒時間查資料,又是陌生沒來過的地區,所以只能隨便憑感覺找旅館,沒想到就能找到這麼棒的旅館,LA VISTA除了離電車站遠了一點外,其實我覺得非常棒,而且他的對面就有一家小型魚市場兼超市,可以在這邊買到飲料或零食之類的,算方便,非常推薦。

若不會用日文訂房的人,可以透過 AGODA 贊助的訂房網站,除省去註冊的麻煩外,還可以直接切換各種幣別的價格,非常方便:LA VISTA訂房頁面(訂房前請先詳閱【Agoda訂房教學與注意事項】,並了解取消的相關規定)

網址:http://www.hotespa.net/hotels/lahakodate/
地址:〒040-0065 北海道函館市豊川町12-6


5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有收錢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花的都是我辛苦賺來的錢。

      然後你有種有膽問就不要給我匿名,還是要我公佈你的IP?怎麼不去問問那些真的有收錢的?還是有收錢的名人你孬到不敢招惹?

      不要以為這樣沒禮貌地發問就顯得你自己多清高多有道德感,只是顯得你沒水準罷了。

      刪除
    2. 大大請息怒~~~感謝您的分享!!!這感覺真的很棒!!!

      刪除
    3. 回答得真好!哈哈.給你看免費你還懷疑?真是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