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大阪美食]:難波 二訪南蠻亭(南蛮亭)

自從之前去了 抹茶糰子 建議的 南蠻亭 ,就對其平易近人的價格與美味念念不忘,一直希望能再前往用餐,也因此在到大阪的這晚,特別跑去用餐。


南蠻亭有會中文的服務生,所以即便看不懂日文菜單也可以輕鬆點菜,不過聽說現在南蠻亭已經有中文菜單了(終於),相信點菜會更方便。





招待的小菜。


連可爾必思都是很豪邁地用啤酒杯裝盛。


假掰的沙拉,以彌補大魚大肉的罪惡感。


接著就是各式各樣的肉類料理,而且烤雞皮好好吃呀。南蠻亭濃郁的醬汁讓不吃蔥的我也能吃下烤蔥豬肉串。雞翅也是我很喜歡的餐點,多汁軟嫩的雞翅烤得剛剛好。





蓮藕肉餅是我很推薦的菜色,端上來時還熱騰騰的。此外,當然不能錯過招牌的雞肉丸。





再次回訪南蠻亭,依然吃得很爽快,而且價格不高,在這邊可以讓你盡情吃喝,所以有來難波的朋友,抽個空來看看吧。不過要提醒一下日本居酒屋不禁菸,而且空間不大,菸味其實頗重,所以若是不喜煙味的朋友就建議換一家店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4-5-7 プラザレスパル 1F
營業時間:下午5:00至晚上12:00
定休日:無


2 則留言:

  1. 請問你不吃蔥要怎麼跟拉麵店家說?因小弟也有相同困擾~~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不吃蔥要怎麼跟拉麵店家說?因小弟也有相同困擾~~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