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京都美食]:京都車站 京都和久傳

位在京都車站的京都和久傳應該是很多自助旅行的朋友都想嘗試的店吧,不為什麼,只因為可以用相對平價的價格吃到京都料亭料理(中午有數量限定的平價套餐),又不用預約,所以這天搶在美食街開店就直接衝進去了,運氣不錯,只排了一下就有位子了,也因為搶在前面,所以還可以點到最便宜套餐。



我被安排在窗邊,不過因為是最邊邊,所以只能遠遠的看京都塔,但因為這天天氣很好,所以即便是角落,依然有著不錯的景色。



前菜,有點難解釋的餐點,總之就是用柿子裝盛著,味道是好,但也不到多好就是了。


餐前酒。


接著換上另一道餐點,裡面底下有個用豆腐包起蔬菜一類的食材再去油炸的東西,很類似關東煮會看到的餐點,配上羹湯後,一樣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應該就是今天最好吃的餐點了,味噌魚茶泡飯,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魚,但味道非常好,配上高湯後會讓人呼嚕呼嚕一口接一口。




甜點。


說真的,也許是我期待過高,因為我實在吃不出京都和久傳真正好吃的地方,但也或許我向來是喜歡大口吃肉吃飯的個性,這種精緻的餐點反而讓我不知道其好吃之處,但即便如此,沒試過京都料亭料理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

網址:http://www.wakuden.jp/ryotei/kyoto/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ル東塩小路町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11階
價格:支子套餐2,625日元(近期日本消費稅有調整,價格僅供參考)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3:00;傍晚5:00至晚上10:00(最後入店時間為9:00)
定休日:1月1日(12月31日晚上6點就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