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台北食記]:台北 景美 北無雙拉麵

又到了拉麵時間了,最近景美附近的前漢神百貨在經歷了多次易主之後終於再度開張,這次是叫瀚星百貨,個人希望能撐久一點,之前那個大遊龍真的太妙了。廢話不說,這天經過瀚星百貨時,發現裡面有家還沒機會去嘗試的北海道拉麵,於是就跑來吃了。


價位不算高,也有多種配菜和套餐可以選擇。




桌面的擺設一樣很簡單。


沒多久拉麵就來了,我點的是招牌的北無雙拉麵,就是醬油豚骨拉麵,裡面加了魚介粉。湯頭其實頗好喝,味道也夠重,沒一般醬油拉麵常見的死鹹,麵條也算好吃,硬度控制得很好。半熟蛋很不錯,蛋香很濃,和 鷹流拉麵 那異常沒味道的半熟蛋相比真的很好吃,叉燒煮的也是鹹香入味,又不膩口,基本上來說是碗出乎我想像好吃的拉麵。不過...真的要抱怨一下這個組裝品質,第一次看到有拉麵店的半熟但是切得歪七扭八的,而那個叉燒也是切的厚薄不一,夾起來時碎碎的。




我個人還滿喜歡北無雙的口味,當你不想吃那麼濃厚豬骨湯頭時,北無雙的適度重口味其實反而易入口,加上離我家又不遠,其實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這邊真的要抱怨這家分店的服務品質了,不知是因為剛開還是怎樣,我到的時候其實還有三四個座位,走進店裡完全沒人理我,後來來了一個臉非常臭的服務生問我幾位,我說兩位之後,他又依然臭臉很衝的直接回:「現在沒座位,請在外面稍等」,然後理都不理我就走了,連我想問旁邊那些空位是怎樣的機會都沒有,在外面站了老半天後才有另一位店員告知說有空位,就是我看到的那些座位,真是讓人OOXX,店員一直幫忙緩頰說對方可能不知道有空位,問題是那些空位就在一進店內的左手邊,你不知道沒空位是怎樣....。而點完餐之後更有趣,本來我是點了一份拉麵加一份炸雞塊,等點完餐後沒多久,才跑來告訴我說因為很多客人都點了雞塊,所以賣光了...挖咧,現在才中午12點你就賣光了?而且你點餐之前也不知道沒貨了?等吃完結帳時,負責的又是那位臭臉服務員,依然一副我欠他幾千萬一樣。後來和他們抗議好像也沒反應。

我是覺得,想做服務業就請拿出專業度,擺那種臭臉去做內勤會比較適合,在外面晃來晃去你看我不高興我看你也不順眼。而且這家分店我覺得還沒完全上軌道,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的慌亂,但即便如此,北無雙的拉麵還是滿不錯的喔。

其他在台灣開設的日本拉麵店總整理請參考:日本拉麵在台灣

網址:http://www.kitamuso.com.tw/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瀚星百貨B2)
價格:北無雙拉麵220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2 則留言:

  1. 這家北無双拉麵的確有一位臭臉女店員,
    一副 "這家店是我開的, 你不爽就別來" 的嘴臉.
    雖然餐點本身的不差, 但我倒希望提供這種服務品質的店還是早點收掉的好.

    回覆刪除
  2. 光是聽說有臭臉服務生就不想去吃了,就算再美味也一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