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北九州美食]:門司港 地ビール工房

地ビール工房其實是我上次沒吃到的店家(來的那天剛好公休),這次說什麼都要一補之前的遺憾。


店名中有ビール(Beer)字樣就知道這家店以啤酒為主打了,有各種派對方案讓你開懷暢飲,最重要的是...旁邊的圖案好可愛呀...


吃飯請上樓,店員非常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窗邊的位子,即使這天天氣不太好,但悠哉地坐在窗邊也是一種享受,特別是門司港這種開闊的景色,真的很舒服。


餐桌紙上有寫店家啤酒的介紹。


好大的一本菜單,菜色選擇非常多,基本上請把這邊當成喝酒為主的餐廳。










我點了套餐,附了一份沙拉,沙拉醬也是店家自己做的,還可以,沒有太多感想,不過生菜的量倒是不算少。



朋友點了紅酒牛肉蛋包飯,聽他的說法是紅酒的酸味很明顯,不過味道並沒有很出色,或者說朋友覺得 北極星 的蛋包飯好吃很多吧。


朋友點的啤酒,麥子的香味很明顯,略帶點苦。


我點的當然就是上次沒吃到的鐵板焗烤咖哩(焼きカレー)啦,一端上來還熱騰騰的滾燙著。


味道我覺得尚可,但總覺得和 こがねむし 相比就少了一點個性,吃起來味道並沒有驚艷的感覺,裡面有顆蛋,記得戳破後混著吃最過癮。不過若論口味的豐富度來說, こがねむし 真的好上不少。



若要問我地ビール工房和 こがねむし 會推薦那一家,我會建議先想想你比較想吃什麼,酒類或是窯烤PIZZA一類的一定是ビール工房大勝,加上他的地點非常好。而 こがねむし 就很像溫馨的小餐館,以吃飯為主,地點相對遠(要走出港區),價位也比較便宜,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囉。

網址:http://mojibeer.ntf.ne.jp/mojiko/
地址:福岡県北九州市門司区東港町6-9 門司港 地ビール工房 3F
價格:焗烤咖哩(焼きカレー)900日元;紅酒牛肉蛋包飯(ハヤシライス(赤ワイン仕立て))850日元。加沙拉多200日元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至晚上10:00(最後點餐9:15)
定休日:每年1至4月第二與第四個星期一公休(假日營業),其他時間則為無休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日本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