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食記]:台北 公館 莫凡彼主題餐廳(已結束營業)

莫凡彼一直以來都是以冰淇淋聞名,但其實他也有主題餐廳,賣一些簡餐,讓想用餐聊天的朋友有地方可以去,這樣的策略反而讓莫凡彼主題餐廳找到一個可以經營的方式,目前幾家分店維持的都還不錯,只是分店幾乎都在北部。今天來到的是位在捷運公館站2樓的分店。
我點的是有加冰淇淋的套餐,首先上來的是沙拉,我滿喜歡這個沙拉醬,酸酸甜甜有點像優格一類的味道,吃起來算滿清爽的,可惜份量有點少。

莫凡彼_01.JPG

套餐都有的餐前麵包,就是普通的餐包。

莫凡彼_02.JPG

莫凡彼的濃湯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不是那種粗製水水的濃湯。裝湯的容器有個角度,略帶傾斜的碗讓你喝到最下面時還是很方便食用。

莫凡彼_03.JPG

加點的洋蔥圈,炸得不錯,有點像漢堡王洋蔥圈的放大版,外皮的口感也很像漢堡王,直接吃味道就滿夠的了,不過一樣份量略少。

莫凡彼_04.JPG

朋友點的西班牙海鮮飯(應該),聽他的說法是覺得普通,不會特別好吃也不會難吃,不過海鮮料滿多的。

莫凡彼_05.JPG

我點的雞肉焗飯,其實還滿好吃的,雞肉有先煎到微焦再進去焗烤,吃起來非常香;而白醬我覺得還不錯,cheese其實可以再多一點(沒辦法,我重口味呀),灑上胡椒後會增加另一股香氣,焗烤類的吃起來就非常飽足了。

莫凡彼_06.JPG

莫凡彼_07.JPG

接下來就是莫凡彼主打的冰淇淋啦,莫凡彼是目前台灣有的冰淇淋品牌中我最喜歡的,沒那麼甜,口感也比較輕柔(所以我都想辦法找有提供莫凡彼吃到飽的餐廳呀~~~><),但是一球吃不夠啦~><

莫凡彼_08.JPG

莫凡彼_09.JPG

若有人問我莫凡彼主題餐廳好不好吃,我只能說不差,但並不會特別跑去吃。不過我覺得莫凡彼主題餐廳的定位比較像是出來給逛街完想找的地方休息吃點簡餐的人,店內很適合坐著聊天,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不會差(不過也不會太便宜),所以如果下次想找個地方休息聊天,莫凡彼主題餐廳應該還滿適合的。

網址:http://www.movenpick-icecream.com.tw/
地址:台北市捷運公館站2樓
電話:02-2362-09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