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けんどん屋

這天來到伏見稻荷大社,逛完後已經是用餐時間,附近店家實在不多,就選了位在旁邊的けんどん屋,這家店主打手打烏龍麵。


從菜單中可以看到一些套餐組合,店家也有中文菜單,果然有日本人最愛的雙澱粉組合餐。








最後我點了冷烏龍加小親子丼,對,就是想體驗一下澱粉+澱粉的感覺。冷烏龍麵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很特別,有點軟又很有咬勁,拌上簡單的冷醬汁與麵渣後很消暑,我反而幾乎吃完,親子丼我就覺得很普通了。




けんどん屋的烏龍麵我覺得不錯,喜歡有咬勁烏龍麵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但其他的餐點我想就多做保留吧,畢竟有點他們是以烏龍麵為主打的餐廳。

最後補一張在伏見稻荷大社等了好久才等到沒人的千鳥居,而且和我第一次去的感覺差好多,當年去的時候沒甚麼人,我去的這天是上班日,但根本就是人山人海呀…


網址:http://ameblo.jp/kendonya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一ノ坪町41 パールハイツイナリ1F
價格:Aセット【ミニ親子丼+かけ又はぶっかけ】860日元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3:00;下午5:00至晚上8:30
定休日:星期三,每月會有一次不定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