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大阪美食]:天下茶屋 洋食Revo

天下茶屋其實不是一般觀光行程會到的地方,更別說在附近用餐了。這天因為是買了往京都的套票在天下茶屋轉車,又剛好是午餐時間,於是到位在天下茶屋站路程約五分鐘的洋食Revo。店內很小,而且我到時候已經下午1:30,依然還是有人在排隊。


從外面的菜單就可以發現Revo是以黑毛和牛餐點為主的餐廳。我對大阪的物價還停在消費稅調漲前,果然,物價已經上漲,這樣的價格在以前大阪來說其實是偏高的。



等了一會終於輪到我,首先端上一杯湯,但是卻沒有附任何餐具,仔細觀察周遭的日本客人,發現大家是真的直接拿起杯子喝。


沙拉,請注意店家不會主動給叉子,請用桌上的筷子吃。


我點的是黑毛和牛豬排咖哩,豬排炸得很酥脆,麵衣有點偏硬的口感,我很喜歡。黑毛和牛咖哩裡面吃得到牛肉肉塊,拌著飯吃很不錯。


其實我覺得Revo的味道不錯,只是以這價位來說(當然地點也有關係),我覺得有更好的選擇。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成区岸里1-3-21
價格:黒毛和牛スジのカツカレー1,300日元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下午2:00;傍晚5:00至晚上10:00(最後點餐9:30)
定休日: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