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台北食記]:台北 中山國小站 歐華酒店牛排館下午茶

歐華酒店的牛排館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牛排館,價位和口味平衡的相當好,不過我是最近才知道原來他們有下午茶,而且本來午餐可以吃到飽的甜點(已取消)可以在下午茶吃到,不過時段僅限周末的下午,所以挑了一天周末就跑來了。


歐華酒店因為地理位置偏遠,所以正餐時間除非是包場或有聚餐,不然幾乎人都不多,但下午茶就幾乎全都坐滿,第一次訂的時候還訂不到,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先講在前面,如果你期待的下午茶是那種種類多到爆,山珍海味隨你吃,那強烈建議不要來這邊。歐華牛排館下午茶的餐點種類頗少,而且是以三明治為主,有鹹的餐點,但大概就三四樣而已,不過該有的東西都有,還有隨你吃的蚵仔麵線(一整個奇怪的組合)。






歐華最棒的就是他們的甜點,大概是我吃過的牛排館中甜點品質與口味數一數二的(吃到飽的更不用比),我拍的時候已經是被拿得差不多的時間,但其實剛開始時是擺得相當漂亮的,甜點種類很多。






少數的炸物,洋蔥圈和薯條,吃完幾乎不太補。


鹹食,這一天有牛排喔,而且每樣東西都很精緻且好吃,這天除了牛排外,另一樣主要的鹹食是炸魚條,我吃了好幾塊。


三明治或熱狗堡也非常不錯。


聽說是所有餐點中最普通的蚵仔麵線,我沒吃,但配料可以隨你加。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甜點啦,馬卡龍幾乎只要一端上來就馬上被拿光。我其實很少蛋糕類的甜點,特別是吃到飽的甜點,但歐華的蛋糕是屬於我會喜歡的口味和品質。







我其實很喜歡歐華的餐點,無論是牛排館還是下午茶,都給我一種精緻且用心的感覺,下午茶的價位也合理,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愈來愈不喜歡有些吃到飽餐廳的粗製濫造的餐點,口味不佳外,吃起來會覺得不曉得裡面加了什麼,如果有機會來的話,建議來試試看。

網址:http://www.rivierataipei.com/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價位:下午茶550元,僅周末才有下午茶(需收10%服務費)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