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台北美食]:台北 瑞安街 My Place- Burgers & Pastas

My Place是家頗有味道的美式餐廳,LOGO就是以老闆Jason為圖案,而照片中的男性,就是老闆根據官網的敘述:「18歲的他,看到募兵廣告,毅然決然地從軍,投身戰場。28歲的他,經過戰爭的洗禮,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家鄉,秉著一顆服務的心及對烹飪的熱情,開始了他的"煮廚人生"。10年、他不斷的學習改進,周遊列國,尋找一顆心靈的寄託、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38歲的他,因緣際會之下,來到這個美麗的小島,怡人的景致和親切的人群,讓差一點點就要40歲的他終於找到了........」,可看出老闆的精采人生呀...


店內頗有味道,不過這邊想要抱怨一下,我去用餐當天,服務生領我到座位,等我坐下,才告知我坐的那個位子上方會滴水,請我換個座位...= =+


因為太餓忘了拍菜單,主餐價位大都在200至300左右,加80元就有湯、沙拉,和飲料的套餐。沙拉的凱薩醬味道不錯,而且裡面加了果乾,吃起來頗清爽舒服。


番茄湯我就覺得普通了。



我點的是火烤培根起司漢堡,端上來分量不算小,薯條很好吃,外層有個一層薄博的脆皮,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至於漢堡呢...店家標榜的是手工漢堡肉,厚度不錯,而且多汁,最重要的是「肉是熱的」,不知為什麼有些美式餐廳的漢堡肉都是不冷不熱的溫度。全部夾在一起後吃起來很過癮,而且培根煎的焦脆,很香,若真要挑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裡面的BBQ醬我覺得略少,再多一點就更棒了。




我覺得My Place的餐點味道很不錯,雖然價位有點偏高,但吃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薯條真的很好吃),喜歡美式漢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258-1號
電話:02-2703-8516
價格:火烤培根起司漢堡240元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