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大阪伴手禮]:大阪 黑門市場 千鳥屋蜂蜜蛋糕

之前曾買過 福砂屋 的蜂蜜蛋糕,對那個味道真是念念不忘,所以這次只要看到蜂蜜蛋糕,就會想試試。在黑門市場轉呀轉,看到了千鳥屋就跑進去看看。


千鳥屋有名的是他的饅頭,可是我今天的目的是蜂蜜蛋糕啦。


只想吃個口味,所以買了最小盒的,包裝很簡單。



和許多蜂蜜蛋糕一樣,一拆封就可以聞到很香的蜂蜜香,不過入口後就有點失望了,口味和香味千島屋都處理得很好,只是口感是偏鬆偏乾的那種,我喜歡的是 福砂屋 那種濕潤軟綿,吃到最後會黏上顎的那種口感,而且香氣和味道,我個人覺得還是 福砂屋 略勝一籌。話雖如此,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喜歡這種蓬鬆的蛋糕,所以就看個人喜好囉。



千鳥屋的分店很多,記得難波也有,經過的話可以看看喔,吃完點心後,就準備我的燒肉之旅了~:P

網址:http://www.chidoriya.jp/index.htm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1-22-19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阪食遊

2 則留言:

  1. 燒肉之旅 :Q...

    版主回覆:(09/01/2011 03:41:51 PM)


    好吃的燒肉喔~XD

    回覆刪除
  2. 心齋橋筋商店街有家銀裝也是蜂蜜蛋糕的老店,剛好在心齋橋大丸的後面,店員很大方的給試吃,如果不喜歡太濕潤口感的人,下次可以去嚐嚐.最近還出了秋季限定的栗子口味.

    版主回覆:(09/11/2011 05:25:40 PM)


    哦??下次來去看看~: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