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大阪美食]:大阪 黑門市場 日進堂天婦羅

吃完 ニシモト洋風料理 來到黑門市場亂逛,來大阪幾次,一直沒好好逛這裡,因為時間已是下午,所以大部分店都關了,不過卻在角落看到一家在賣天婦羅(天ぷら)的店(攤子?)。


炸物的種類非常多,不過因為只是想吃個點心,所以我只買了花枝條和可樂餅,包裝也不是用盒子,而是用類似吸油紙一類的紙張捏著就給我了,剛拿到時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吃。


日本的炸物好像都不回炸的,所以已經有點冷了,但日式麵衣的優點就是冷了對酥脆度的影響不大,那個花枝條好好吃呀,嫩嫩的又有點咬勁,而且份量不小,若是剛炸好的一定非常好吃。可樂餅我覺得還不錯,裡面是包玉米粒,但可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類一堆澱粉的食物吧(但我看到可樂餅還是會買,好矛盾的心情呀~><),所以吃不出那個馬鈴薯到底好不好。



日進堂的炸物我覺得還滿不錯的,而且很便宜,價格都在100至250日元上下,而比較貴的炸物通常都很大一份,可以兩個人吃,下午若餓了,很適合拿來當點心喔。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2-15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阪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