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2011春京都]:白川夜櫻

白川一帶向來是賞櫻的熱門地點,不過今年因為開得晚,所以去的時候還很多沒開,不過有三株已開始開花,吸引了不少人圍觀拍照,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京都的夜櫻。



雖然花況不好,但因為整個行程天氣超好,加上白川的地點方便,所以幾乎每天晚上吃完飯我都會繞過來看一下,也不過隔了兩天,溫暖的天氣已經讓櫻花迫不及待的開花了,差別真大呀,也吸引了更多人來拍照。




打上燈光的櫻花真的很漂亮,和白天是截然不同的氛圍。



雖然開花了,但也就只有那三株,從巽橋拍過去還是可以看到一堆枯枝。


某天晚上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可惜已經結束了。


很多人都聚集在白川一帶,但其實我覺得白川和鴨川交接處的地方才是最有看頭的,可惜開得不夠多呀。


最後附上一張我非常喜歡的巽橋旁的石板路,真的超有fu的。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沒有枯枝 XDDD

    版主回覆:(05/11/2011 04:55:55 PM)


    照片中已經很多枯枝了還不夠嗎??XD

    回覆刪除
  2. 我是4月底去的 剛好遇上下大雨 櫻花都被打落了 嗚嗚 ~ 但是在平野神社還看到很多櫻花 讚! 但...平野神社很小 那天我是特別安排神社之旅 上賀茂神社-北野天滿宮-平野神社,從北野天滿宮前面走出來後,往右手邊的小路慢慢走過去,很多日式建築,超有Fu....而且有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大日式豪宅(羨慕),然後就可以走到北野白梅町坐京福電車去嵐山囉 ^^

    版主回覆:(05/10/2011 08:14:52 AM)


    (筆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