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食記]:關西空港 Aero Plaza 松屋 起士漢堡排

基本上這篇算是怨念補完吧,去年曾吃過 松屋的太陽蛋漢堡排 ,以他的價格和口味來說,真的滿不錯的,可惜當時沒辦法試其他口味,所以這次出關後,直接補完另一個起士漢堡排吧。


一樣有的沙拉、白飯,還有湯。




主角當然是漢堡排囉,起士完好的包裹住漢堡排,並讓整體的口味增添了另一份濃郁,混著旁邊的醬汁,真的會一口接一口。松屋的漢堡排是比較硬的口感,雖是再加熱的,但切開來還有肉汁,個頭也不小,以男生來說,全部吃完應該會很有飽足感。若是想省錢又希望可以吃得不錯,這個漢堡排餐是真的滿不錯的喔。



我之前一直好奇這漢堡排怎麼做的,這次看到了,在後方就有一個鐵板在處理漢堡排和薑汁燒肉,漢堡排是先做好再加熱,薑汁燒肉就是現做了。但讓我佩服的是照片中這位女店員,她一個人就可以負責所有的出菜,外場兩個人幫忙收盤子招呼客人,最裡面還有一位偶爾會出來幫忙(我猜他應該是負責備料的),總共四個人,就可以非常快速的出餐且完全不慌亂,我用餐時客人一直輪替,也沒看到有卡住的情況,真的非常佩服!


網址:http://www.matsuyafoods.co.jp
地址:大阪府泉佐野市泉州空港北1番地エアロプラザ3F(Aero Plaza 3F)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京都食遊

4 則留言:

  1. 噢~之前到東京竟然沒吃到松屋的料理!
    真是怨念啊~~~~

    版主回覆:(05/18/2011 01:47:05 AM)


    其實沒吃到不用覺得可惜
    他在日本的分店非常多
    只要有再去日本時注意一下就好

    倒是有些很難吃得到的餐廳若錯過就真的會有怨念了...

    回覆刪除
  2. 日本的漢堡肉好像都是牛肉製成?!
    對了,若十一月底至十二月初去京都會不會很冷啊

    版主回覆:(06/23/2011 01:00:49 PM)


    應該說漢堡排幾乎都是牛肉做的
    一般漢堡還是有豬肉的

    11月底應該已經要穿大外套了
    不過因為走到那都有暖氣,所以還好
    加上京都比台灣乾燥,沒有那麼凍

    回覆刪除
  3. 松屋經常推出特價,真是背包客的好朋友...只是我有疑問:為何我曾在網路上看到說日本女生不太會進這種地方用餐,是真的嗎?為什麼?

    版主回覆:(07/24/2011 01:28:22 PM)


    這應該和文化有關,可能是覺得男生比較多吧
    不過沒差啦,想吃就吃~XD

    回覆刪除
  4. 請問可以兩個人點一份餐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