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食記]:台北 忠孝敦化站 吾愛吾家麻辣鍋

天冷了,來鍋麻辣鍋是最過癮的。這次和朋友來到了東區的吾愛吾家麻辣鍋,聽說這邊以前是台北市相當知名的老牌西餐廳,後來才轉型麻辣鍋專賣店,不過從裝潢還是可以看出一些老西餐廳的調性。



醬料的選擇很多,而且有我喜歡的日式醬油(沒那麼鹹)。飲料的選擇就不多了,而且和其他店家一樣有很容易有飽漲感的汽水。酒類價格另計。



桌面的擺設很簡單,然後下方的墊紙上還有寫明肉品食用注意事項。



不一會鍋就上來了,和一般吃到飽麻辣鍋一樣,鴨血和豆腐都是要請服務生來加的。點菜也一樣,除了飲料、醬料,和冰淇淋以外,全部都是用點菜單。




吾愛吾家最特別用了英式下午茶的多層架,目前我只在燒肉店看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服務,真的很省空間,而且每次端上來時都很壯觀。我是誠心建議許多吃到飽店家可以多考慮這種做法,用餐環境好客戶吃得開心,成本也不會太高。





吾愛吾家的肉真的很棒,油花漂亮,吃起來滿嘴生香,至於麻辣湯頭的部份也出乎意外的好吃,我平常都吃白鍋,但吾愛吾家的麻辣鍋底是香、濃郁,卻不是那種很刺激直接的嗆辣,肉片涮了以後反倒多了一股白鍋所沒有的香氣,超棒的。而其他的配料也很新鮮,每次上的量都不少,可以盡情的吃。


吃完正餐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科科啦,可是…凍得有點硬耶。除了冰淇淋外,還有冰的烤地瓜喔。




吾愛吾家真的滿不錯的,從頭到尾沒漏單之外,食材和口味都滿不錯,雖然貴了一點,但以他的品質和用餐空間來說,我覺得算是不錯的店。

網址:http://0227318908.tw.tranews.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F
電話:02-2731-8908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