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真玩物]:VOW個人化桌曆

首先要感謝 Morris 啦,才有機會拿到VOW的個人化桌曆,來看看他的樣子吧。


 


VOW_01.JPG


 




拆開外包裝就會看到一個很單純的紙盒,VOW用的包裝紙盒品質不錯,有一種簡單樸素卻不失質感,只要做簡單的包裝就可以直接當禮物送人了喔。


 


VOW_02.JPG


 


VOW_03.JPG


 




包裝真的非常簡單,從正面打開的紙盒裡就直接放著桌曆。


 


VOW_04.JPG


 




值得一提的是紙盒的封口處並不是黏死的,而是用可重複使用的魔鬼沾,拿出來看後可以很完整的收回去喔。


 


VOW_05.JPG


 




除了桌曆外,就是一張DM和出貨單。


 


VOW_06.JPG


 




接著來看桌曆本體。


 


VOW_07.JPG


 




上面的塑膠環也不是用一般的材質,滿堅固的,所以放在紙盒中又經過運送,並沒有變形;而中間的黑色部份就是撐起桌曆的厚紙板,摸起來也有一定厚度。


 


VOW_08.JPG


 




桌曆的內頁我選的是簡單風格,最簡單最清爽的樣式,其他還有兩種風格,可以在一開始選擇;紙張摸起來的品質也不錯,是亮面的紙。


 


VOW_09.JPG


 


VOW_10.JPG


 




這種桌曆的呈現方式就是一面是圖片,一面是日期,日期的部份只能用系統提供的風格,圖片的部份就可以完全自己發揮啦。這個桌曆讓我最訝異的是印刷的品質,真的很好,透過翻拍後的成相還是那麼好,這點真的讓我很滿意。


 


VOW_11.JPG


 


VOW_12.JPG


 




其實當時在選照片時真是傷透腦筋,因為每一張都想放,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過去一年來我在京都的足跡,唯一要注意的就是16:9的照片勢必需要裁切啦。最後來一張京都杯和京都桌曆的合照吧,真是愈看愈有FU呀!!XD


 


VOW_13.JPG


 




這一類的個人化桌曆市面上很多且品質不一,VOW的用料非常不錯,但相對價格也是比較高的,但我想一年做一次的情況下,又希望將一些回憶記錄在裡面,這樣的價格是非常值得的,非常推荐喔!!不過這次我選的都是遊記的照片,下次來做一本都是京都食記的照片好了~XDDD


 



vow官網:http://www.vow77.com/


 






以下是我所選的照片:


 


封面:


於是,開始了我的旅程…兩片葉的落葉@京都祇園


 


VOW_14.JPG


 




封底:


下一站會是那裡?
兩片葉的落葉@平安神宮神苑


 


VOW_15.JPG


 




總表:兩片葉的落葉@宇治平等院


 


VOW_16.JPG


 




1月:兩片葉的落葉@伏見稻禾大社


 


VOW_17.JPG


 




2月:兩片葉的落葉@姬路城


 


VOW_18.JPG


 




3月:兩片葉的落葉@明石跨海大橋


 


VOW_19.JPG


 




4月:兩片葉的落葉@嵐山天龍寺


 


VOW_20.JPG


 




5月:兩片葉的落葉@龍安寺


 


VOW_21.jpg


 




6月:兩片葉的落葉@仁和寺


 


VOW_22.jpg


 




7月:兩片葉的落葉@大原三千院


 


VOW_23.JPG


 




8月:兩片葉的落葉@大原寶泉院


 


VOW_24.JPG


 




9月:兩片葉的落葉@八坂神社2009跨年倒數


 


VOW_25.JPG


 




10月:兩片葉的落葉@建仁寺


 


VOW_26.JPG


 




11月:兩片葉的落葉@東福寺通天橋


 


VOW_27.JPG


 




12月:兩片葉的落葉@南禪寺


 


VOW_28.JPG






 


4 則留言:

  1. 食物照片做成桌曆的話一定非常誘人XD
    想請您到我的格子最頂文做一題小調查m(_ _)m
    謝謝~

    好幫手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讚~~
    葉子的構圖功力看起來也很厲害ㄋㄟ
    ^^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9:21 PM)


    ㄚ~你是好人呀~謝謝你不嫌棄~><

    回覆刪除
  3. 很好看的桌曆
    尤其用的照片真的拍的蠻好看的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3:49 PM)


    謝謝啦~(其實有很多醜照片都被挑掉了~XD)

    回覆刪除
  4. 旅遊的照片做成桌曆的感覺好棒,

    每看一次月曆,都能沉浸在旅途的片段美好時光~

    照片選的都很美~龍安寺那張的光線更是超讚~

    看完你的月曆,我也好想來做明信片喔~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3:20 PM)


    快去做吧~我覺得很值得~又不用一次做大量~
    做個一兩本留紀念剛剛好~

    我最喜歡的照片還是祇園那一張~超有FU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