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食記]:麥當勞 田園培根牛肉堡

最近麥當勞又推出新產品啦,雖然我很少吃速食,但有鑑於上次暑假期間 超級無敵大麥克 的好印象,所以還是決定試試看啦,價格和大麥克一樣都是115元(套餐),中午就變成99元囉。

田園培根_01.JPG

包裝盒的左右兩邊可以看到這份餐點的主打訴求,就是清爽健康又營養。而且一樣也有兩片牛肉喔~~

田園培根_02.JPG

田園培根_03.JPG

打開來長這樣,怎麼感覺…買到迷你堡?而且亂亂的,本來以為會像大麥克一樣「澎湃」或「漂亮」的。

田園培根_04.JPG

翻起麵包就更顯得寒酸…不禁讓我想起當時看到 肯德基雙響咔啦巨無霸 的無言…,生菜多給幾片是會怎樣呀…不要告訴我一片生菜要5元…= =

田園培根_05.JPG

拿起來就更顯出它的迷你和單薄,這樣的厚度其實和雙層牛肉吉士堡不會差太遠。至於重要的味道呢?老實說我覺得不差,漢堡裡的大黃瓜壓住了牛肉和培根的油膩感,而且裡面的培根應該不是台灣產的,煙燻味很濃,配上兩片牛肉,口感還算紮實。

田園培根_06.JPG

田園培根牛肉堡是期間限定的餐點,現在已經沒有賣了,我當然知道不可能和 超級無敵大麥克 相比,畢竟價格和份量都不同。

我想說的是,同樣的餐點,今年毒油期間,麥當當銷售和名聲受創相當嚴重,那段時間買到的餐點,無論是份量或是組裝品質,都會覺得物超所值,連最為人詬病的中空薯條,當時都塞得滿滿滿;可是當風暴一過,可以看到縮水的縮水、組裝也變得很隨便,更不要說薯條又回到之前的空心狀態(何謂空心?下次買的時候敲一下薯條的紙盒就知道啦),這些都讓我覺得非常感冒。雖然麥當勞中午有推出優惠價格,但是這樣的餐點品質,我想短時間內我不會再去吃麥當勞了吧。

最後附一張當時的 超級無敵大麥克 的豐富照片吧。

大大麥克_06.JPG


1 則留言:

  1. 最好是再來一次毒油風暴,媒體快去報吧~
    這樣又有豐富的料了(諷刺)

    好幫手

    版主回覆:(12/02/2009 01:29:50 PM)


    ㄚ.....ㄟ.....毒油還是不要再來了啦
    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