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食記]:京都 四条烏丸 天天有拉麵

是的,你沒有看錯,不是「今天有」,也不是「明天有」,而是「天天有」拉麵!!XD。天天有拉麵位在四条烏丸的Cocon Karasuma的B1,和另一家有名的的 平價京料理吃到飽SARA 在同一棟啦。

天天有拉麵_01.JPG

門口就有菜單可以先看,但除了漢字之外,一樣有看沒有懂....囧,而且他們似乎沒有用「ラーメン」這個詞,不過進去後可以和他們要給觀光客的菜單,簡單易懂多了。

天天有拉麵_02.JPG

簡單的餐桌擺設,老實說我已經忘了那兩罐裡放的是什麼了,只記得有一個好像是醬菜類的東西~:P

天天有拉麵_03.JPG

我點的是最基本的中華拉麵,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而且給上了四片叉燒。

天天有拉麵_04.JPG

一喝下去,哇~~~~~~怎麼沒有鹹味呀?!我還特別多喝了幾口,味道真的好淡,淡到我必須多加七味粉來加強他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師傅忘了加鹽巴.... 囧。不過湯喝起來真的滿清爽的,後來才知道其實並不是豬骨高湯,而是雞骨白湯,難怪喝起來沒有那麼重的油脂味。至於麵的部份煮得略軟,但我還是偏好 一蘭拉麵酒粕拉麵 那種有軔度的細麵(但這兩家都不在京都市內~~嗚嗚)。蔥花的下面有豆芽和筍乾,叉燒的口味我覺得普通。

天天有拉麵_05.JPG

天天有算是老店了,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小失望,我去的那天其實沒什麼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分店的關係,所以味道不太一樣,下次有機會我會去一乘寺附近的本店吃吃看,也許那邊才是真正的美味吧。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四条下ル水銀屋町620番地(COCON KARASUMA 地下一樓)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日本食遊

2 則留言:

  1. 大罐裝紅薑,小罐是辣醬。^o^

    版主回覆:(09/06/2009 06:24:52 AM)


    ㄚ~~謝謝你
    我每次都會忘了看有啥調味料
    只顧著吃~:P

    回覆刪除
  2. 一蘭2011/6/15在京都也有瞜

    版主回覆:(10/08/2009 03:37:35 PM)


    是呀
    而且在SUPER HOTEL後面而已~:P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