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倫敦美食]:Berners Street Nando’s

Nando’s似乎是英國很有名的一家烤雞店,分店很多,是同事推薦我來吃的,所以來之前沒做太多研究,只知道好像是什麼葡式烤雞店,反正看到了就進去。我因為在攝政街這區這邊亂逛,所以跑到了比較遠的Berners Street分店。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先由服務生領位後,看完菜單再去櫃檯點餐與結帳,之後服務生會把餐點送過來。一樣請善用配菜,可以吃得健康些。這天有點飽,所以我只點了小份的烤雞(四分之一),除了沙拉外,看了一下菜單上很推薦他們的特色薯條(什麼PERi開頭的那個),所以也點了。如果不想喝飲料可以跟他們要杯子,在倫敦,跟台灣一樣,幾乎大部分的餐廳一般的水都是免費的。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這個口味,說不上好吃也不到難吃,但可以肯定的是雞肉很乾,吃到後來很不好下嚥。薯條我猜那個PERi指的就是上面的紅色粉末,就...沒感覺。


我去之前同事說他當時在英國還特別買了調味醬回來,但真的每個人的偏好都不同,對我來說,Nando’s不合胃口。
網址:https://www.nandos.co.uk
地址:2 Berners Street, London W1T 3LA, Eng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