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大阪美食]:千日前 麵屋のスた

麵屋のスた(NOSTA)是我在電電街閒逛時看到的,因為時間有點晚也不知道吃什麼,就跑進去了。

店內不小,因為沒先研究,所以直接點了一碗最基本的醬油拉麵。但餐點端上來的一瞬間,我後悔了,因為超~~~~~~~~~~~大一碗,照片可能看不出來,不過上面的豆芽菜可是堆得跟小山一樣,我吃了半天才看到底下的料。叉燒還可以,但麵條是我不喜歡的扁粗麵,而且整體偏油份量又太大,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膩。



其實這一碗的份量大概兩個人吃差不多,而且我有注意店家在下麵時好像一碗是兩球麵,真的是不惜本的店家,可是對我來說,實在太多又太油,所以最後實在只能投降,如果很餓或胃口很大的朋友其實可以來嚐嚐啦,但如果要共食,請先詢問且經過店家同意。

網址:http://nosta.jp/
地址:大阪府 大阪市中央区 難波千日前 8-5
價格:醬油拉麵700日元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3:00;晚上6:00至10:00
定休日: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