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札幌美食]:札幌車站 吉山商店

吉山商店嚴格說起來並不完全是位在札幌車站裡,而是旁邊Bic Camera上面的拉麵共和國(但好像也有與車站本體互通)。這天來到這邊找拉麵吃,因為沒做功課,所以直接找了一家很多人排隊的店就進去了。


我沒有點固定的餐點,而是選擇期間限定的拉麵,而且我到的這天也是期間限定的最後一天,當然要試試看。



個頭不小但味道普通的煎餃。


這拉麵一入口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一吃才知道不知道是走南洋風還是中國風,裡面有著很特別的清香味,總之就不是傳統的日式口味。


回台灣後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推薦吉山商店拉麵的文章,但可能我沒吃到他們的固定口味拉麵,所以很難說到底好吃還是不好吃(至少我點的期間限定很不合我的胃口),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試試。

網址:http://www.yosiyama-shouten.com/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エスタ10階
營業時間:上午11:00至晚上10:00
定休日: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