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京都美食]:四条河原町 支那そば猪一(豬一)

這家店是在 阿曼達 那邊看到的,第一天要來時湯賣完了,第二天來時公休,第三天終於給讓我排到了。豬一其實就位在河原町高島屋那個方向的寺町通,很好找。


菜單,以京都來說,價位不算高。




旁邊有刨成絲的那種昆布可以加,但要注意放大多會把湯都吸光,我自己是不愛那種黏糊的口感,有興趣的人可以放一點嘗嘗看。



我點的是白湯拉麵,也是最基本的拉麵,湯頭很清澈,喝不太出來是以什麼為基底,唯一能確定的是不是豚骨,但味道卻夠重又清爽,我很喜歡,旁邊的叉燒肥瘦剛好,吃起來沒有負擔。至於旁邊的柑橘類的果皮,我放進去湯裡後是喝不太出來差異啦,可能量不夠多。



豬一比我想像好吃得多,而且我向來偏好豚骨湯頭,這種清澈的湯頭總覺得淡而無味,但豬一讓我改觀不少,也建議有機會到附近的話,應該來試試看,只是要早點來,不然很容易排隊或是賣光了。

網址:http://www.menya-inoichi.com/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下京区 恵比須之町528 エビステラス 1F
價格:支那そば800日元
營業時間:上午11:30至下午2:30;傍晚5:30至晚上10:30
定休日:星期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