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京都美食]:祇園 小森(ぎをん 小森)

位在白川巽橋旁邊的小森,是祇園知名的甜點處,之前曾在 抹茶糰子 的文章中看過,也在聊天時聽她提起過,這次趁空閒時間過來找找,不過京都這種老店真的一家比一家低調,如果不仔細看,很容易就走過去而沒發現。


朋友點的有抹茶凍的あんみつ。


我的則是沒有抹茶凍的版本,怎麼說咧…好吃歸好吃,但我真的吃不出到底有多好吃,冰淇淋我是覺得沒有 中村藤吉 奶味那麼重,但若真的要比,我反而更愛 茶香房長竹 那種粗曠的口感與味道。



以上就是簡單的小森的感想,提醒一下,小森很不便宜,要來之前建議先規劃一下預算,而且小森最有名的應該是抹茶聖代,那個更是高貴,我因為這天沒那麼想吃冰淇淋,所以沒點,可能要點聖代才能吃出小森的獨特處吧。

網址:http://www.giwon-komori.com/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新橋通大和大路東入元吉町61
價格:小森あんみつ1,200日元;クリームあんみつ1,100日元(近期日本有調整過消費稅,價格僅供參考)
營業時間:一二日五六上午11:00至晚上9:00(最後點餐8:30);星期日與假日上午11:00至晚上8:00(最後點餐7:30)
定休日:星期三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日本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