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台北食記]:台北 劍潭站 咖啡弄

曾幾何時,鬆餅變成相當熱門的甜點,有些知名店家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才能入內用餐,這天和朋友相約士林夜市附近談事情而來到位在捷運劍潭站旁邊的咖啡弄,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有位置。


我滿喜歡咖啡弄的菜單,做成像英文報紙的感覺,排版也很清楚,紙質摸起有一股質樸的感覺。價位不算高,不過店內的環境有點擠就是了,而且假日有用餐時間限制。這邊要特別注意,咖啡弄的低消是以一人一杯飲料計算,所以其他都不能算在低消裡喔。













我點了冰鮮桔茶,其實很好喝,只是我覺得過濃且偏甜,喝到最後會覺得有點不容易入口,加點水稀釋會比較好喝。


朋友點的冰鮮果茶,好大一壺呀,聽他說還不錯。


因為草莓已經過季節了,所以我們改點鮮果冰淇淋鬆餅。份量不少,價位也不算貴,鬆餅表面烤得很漂亮,不過背面就不怎樣了,口味我覺得普通,冰淇淋應該是用不錯的冰淇淋吧,吃得出口味的細緻,水果....就水果~XD。





終於吃到了很有名的咖啡弄,感想就是我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吃,之前買的 鬆餅機加上噗友的鬆餅粉 ,真的一點都不輸這些店家,而且還可以自己選擇和搭配冰淇淋及配料。

網址:http://www.coffee-alley.com/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電話:02-2883-5777
價格:冰鮮桔茶150元,冰鮮果茶160元,鮮果冰淇淋鬆餅170元
營業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11:00(最後點餐10:0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兩片葉的台灣食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