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試試看]:就是這個包 全麥堅果饅頭

又到了試吃的時間了,一樣還是funP瘋體驗的試吃品,我覺得這樣的機制頂好的,公開且透明,而根據相關 Q&A 中的敘述:「瘋體驗是一個公正、公開以及自由透明的平台,這個平台上的活動,皆可以依據您個人對於商品的喜好發表言論,但請勿發表不實言論、惡意中傷。」也因此讓部落客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這次拿到的是全麥堅果饅頭,剛拿到時還以為是西點咧,後來才發現是用別家的盒子來裝,其實我覺得這樣並不好,因為無論怎麼避都會拍到另一家的名稱,打上馬賽克又很怪異,希望所有想做網購的店家都可以留意這些小細節喔。


 


全麥堅果包_01.JPG


 




再次驗明正身,這家店叫做「就是這個包」。


 


全麥堅果包_02.JPG


 




打開來後可以看到五個冷藏的饅頭,根據店家的說法,冷凍可以放15天,冷藏則是五天。至於加熱的方式就是用蒸的,當然也可以切片後用烤箱烤囉,至於微波爐因為會變硬,所以店家並不建議。不過這邊我會建議店家可以放個食用須知在裡面,不然剛拿到時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加熱。


 


全麥堅果包_03.JPG


 




剛拆開塑膠袋時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黑糖香,而饅頭冰的時候個頭很小,但蒸完後會變大許多,而且整個黑糖的味道會更明顯,也可以聞到淡淡的堅果香。


 


全麥堅果包_04.JPG


 




這個全麥堅果饅頭裡包括了松子、核桃、腰果、南瓜子、葵花子、杏仁,和葡萄乾,從側面可以看到堅果的量並不算少,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堅果。整體的口感比較溼潤且柔軟,也可以吃到黑糖的香味。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傳統饅頭那種咬勁,也少了那份愈嚼愈香的麵粉甜味,我想這應該是加進堅果後而讓整體質地無法像傳統饅頭那麼紮實的原故。


 


全麥堅果包_05.JPG


 




老實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這種新式饅頭,我知道高纖且健康,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那種紮實且可以吃到麵粉甜味的傳統饅頭,不過各有各的優點,就看大家喜歡那一種囉。


 







 


5 則留言:

  1. 還好不是中華政啦...
    不然我會以為他們撈過界賣起饅頭了

    版主回覆:(07/23/2010 01:57:53 PM)


    那不是不可能喔~
    他們現在不是包山包海了嗎?XDDDD

    回覆刪除
  2. 落葉你好,其實,我覺得,如果店家自己沒有外裝紙盒,回收用別的盒子,只要乾淨衛生,也是一件很不錯的事,也許,你試試換個角度想?

    版主回覆:(01/12/2010 04:25:56 PM)


    我從沒說他們的盒子不乾淨呀??
    我說的是拍出來的照片都不會有他們的商標

    回覆刪除
  3. 落葉
    我全然沒有認為你覺得不衛生..呵
    只是感覺到你對整體包裝的要求,
    其實是我多慮了,我總會覺得老闆將全副心力都放在內容物上了
    兼之,回收使用其他紙盒..我覺得物盡其用..挺好的..(個人觀感)
    不好意思,真的沒有任何惡意的...

    版主回覆:(08/08/2010 01:24:13 PM)


    這就像今天微軟賣WINDOW系統~卻用APPLE的包裝來包是一樣的意思
    這和物盡其用是不一樣的
    如果今天這家店只是想走純粹朋友介紹和做興趣的
    那當然很OK
    但若想打出自己的品牌
    那真的應該要有自己的包裝

    回覆刪除
  4. 落葉~
    你說這樣也對.呵呵
    有時候真的賣東西就像做人
    光只是真誠,沒有一點應對進退的禮..也是不行的~

    版主回覆:(08/08/2010 03:38:05 PM)


    :D

    回覆刪除
  5. 昨天把落葉全部的文章都看完了,
    是從遊記開始~
    日本京阪神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去的地方(很多很多年前了)
    京都的街道真的好~有味道..至今難忘
    難忘潛入大阪港的不知名河川
    夜間清亮的水月光...



    版主回覆:(08/12/2010 01:18:45 AM)


    關西真的是棒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